只会写沙雕向的难吃东西,目前会产出摄殓说勘,也许还会有别的。

【ME】Meta「1」

脑洞 


·磨磨唧唧过了一个月终于写了一点点,跟💩一样,这章是个引子

·私设如山

·summary:当Mark改了Facebook的名字后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“Mark Eduardo Together Again ”后表面mmp内心笑嘻嘻

Mark从录播室里走出来,把自己砸到沙发里。

“Mark,这是伟大的一步!”Chris笑嘻嘻地拍了拍Mark,“这会轰动世界的!”

“或许吧……”Mark叹了口气。这次改名实在是迫不得已,Facebook负面新闻缠身,股价暴跌。

“会的。”Chris安慰道。


谁也不知道Meta竟是以另一种方式轰动全网。好吧,虽然Meta的确令很多人赞叹,但是……谁能告诉这位CEO为什么Meta=Mark Eduardo Together Again?!这些人脑洞到底多大?!

“救命。”Chris疯狂地划着手机,在各个社交平台看来看去。

“离了个大谱。”Dustin也直摇头,看着溢出屏幕的甲板女工的疯狂。Mark倒是没什么反应,只是面对两位朋友快要裂开的表现耸了耸肩,将座椅转了回去继续工作了。他待会儿还有几个采访呢,虽然很想推掉。


了解Mark Zuckerburg的人都知道,他基本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是一个表情,活生生一个机器人,连Dummy*表情都比他丰富。但是此时此刻虽然他依旧面无表情,他的内心可是波澜起伏的。

Eduardo。多久了,没从任何人口中听到这个名字。当然了,别人也不敢说,有一次Dustin和Chris聊天时说Wardo blablabla然后Mark一个激灵跳起来,把电脑碰到了地上砸了一个大坑。后来那天他极其暴躁,看啥都不顺眼。

所有人都知道Mark很想念Eduardo。但连Mark自己都明白,这是他自己一手造就的,他的离开是因为他残忍的手段,他辜负了Eduardo对他的信任与期望。

Mark想念Eduardo。他不止一次想冲到新加坡给他道歉,然后和他和好,继续做朋友,像以往一样,一起吃早饭,一起聊天,一起散步,一起讨论关于公司的事情。他怀念哈佛那段美好时光,时时刻刻能看见Wardo的笑靥,听见他令人沉溺的声音。

但他知道自己如果去新加坡的话肯定会搞砸,然后将道歉演变成争吵。他不擅长这种事情,所以这个想法一直埋在心底。他只能靠自己的技术黑进Eduardo的电脑和手机悄悄窥视他。不,Mark不心虚,他告诉自己不是变态,只是看看曾经的好朋友罢了。

Mark一向低调,但自从官司以后他没有推掉过采访。因为他希望Wardo能在电视上看到他。

Mark真的很想Wardo。


言归正传。说实话,Mark听到Chris惊叫着说出那句极其离谱的话时,他整个人都懵了。他摘下耳机,听着Chris不可置信地又重复了一遍那个短语,然后又戴上了耳机,静静消化着这句话。together again?again?again是什么玩意儿,他们有在一起过么?况且那些人把他和Wardo放一起干吗?他和Wardo……明明已经断绝关系了。Mark非常不李姐网友的行为,但是心底还是为自己的名字和Wardo放在一起而窃喜。他晃了晃脑袋,继续敲着键盘熟门熟路地黑进了Eduardo的电脑。

焯。Mark看到Eduardo的浏览记录里全是Meta和他拍的宣传片。Mark一时不知道他该是紧张还是喜悦。Wardo会赞同他的做法吗?Wardo这么做是不是意味着还是在关心他?


恭喜这位富翁,他猜错了。

世界另一端,Eduardo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,啪地一声合上了电脑。


*Dummy:钢铁侠里的机器人 超级可爱的那个www

TBC. 


下一篇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11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六元der·专业写💩 | Powered by LOFTER